Friday, January 12, 2024

依华《幸福普贤行03》心得报告

这个星期讲到圆融道,我就想到我之前找实习单位的时候的经历,我花了2个月都没有找到地方,然后我一直在被拒绝,全班只剩我和另外一个男生还没有找到实习的地方,然后我就很急,感觉自己好像选错科系了这样,然后有一天我突然收到3间公司接收我,然后我做了一个很多人都不理解的选择,但是我接受的那一间单位是我一开始就最想要的,就好像圆融道里面的一间事情要做到底。

然后讲到活在当下,不要委屈,然后我最近开始实习了,然后我的SV每次都讲我做什么这样做,哎哟你做到不对,然后我就想是你叫我这样做的,然后还讲不对,然后那个sample是你拿给我的还讲我拿错,我就生气,我就委屈,然后听到师父讲这样就不是活在当下的时候,我想到我得这个事情,我就哦吼~,我有一个功课可以继续去练习。 

【对了,随喜你找到功课,只要像你说的一件事情要做到底,最后一定如愿活在当下,不再委屈,不过哪一件事必须能绕益众生噢!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宵宁《幸福普贤行09》心得报告

回向的两个意义,希望众生成就和希望自己的菩提成就。 “做了功德发愿回向给一切众生,与大家共享,也正是慈悲心的自然流露“,没有上这堂课之前,以为自己的宽容,大量,慈悲都有做到,到现在才发现没有,也许可能有也只是 10% 而已,我现在发现少的可怜,心量要扩大,再扩大,慈悲心,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