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2, 2024

秀杰《幸福普贤行06》心得报告

祝福大家,我是秀杰行者,我第一次接触108拜忏悔业障是透过zoom class,一位行者帮我报名的,她跟我说,这个108拜可以让我身体变得更健康,结果真的有效,因为一开始拜的时候,我全身都瘫痪了,哈哈...这表示我缺少运动,后来我去了8天禅修,每天都有108拜,现场有些人也跟我一样,就有些不想拜,觉得太长时间,而且体力不支,可是每天拜了过后,大家身体开始改善了,我前面的行者的汗也没有之前多了,感觉她拜的速度也跟着到,最后我前面那位行者跟我分享她的喜悦,她想给我知道她的改变,而我其实也看到了她的改变。

最后一天因为一些设备问题,没有了108拜的课,大家都很惋惜,因为大家都渐渐开始喜欢做108拜,他们也发现108拜对他们有很好的帮助,之后我发现身边的事物也变得越来越好,我遇到的人事物都是善的,我那时候下山,还有继续在酒店做108拜,本来是想放松了,晚上想吃个泡面,可是感觉有东西没有完成,我就做108拜,后来察觉到其实自己已经很饱了,因为拜着拜着有种吃太撑想吐的感觉,后来我就没有吃泡面了。

现在学习到忏悔业障的课,也真的了解很多,就是好与不好都要拜忏,回归三宝,我喜欢开着师父的影片拜忏,听着拜,拜完108拜妳就会知道心很静,然后拜只是拜而已。

【是的,108拜的好处多又多。既然你已经感受到了,那就继续结界忏悔业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舒惟《幸福普贤行 06》心得报告

每次听到要忏悔业障都觉得很难,因为总有疑惑:念头每次升起就会每次都造业,然后每次都要拜忏不就永远拜不完? 其实也真的就是如此,为了不要“因为一直重复所以拜不完”,就想要开始注重心的“改造”,让自己能有结界,可以更加接近真理,而不想一直沉浸在自我安慰“年少不懂事”的程度,到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