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24

佩佩《幸福普贤行05》心得报告

我一直以为供养是捐钱的意思,原来培养是增长善根,福德,智慧。

最近我看了部电影,故事中的女主角是个肥胖没自信的女生,从一开始她给家人嫌弃还给妹妹欺负还要她的房子,她很伤心但是她还是把房子给了妹妹,前男友和闺蜜背叛还要她当他们的伴娘她很心碎但是她选择当他们的伴娘,她选亲戚欺骗令她身败名裂,但是她选择原谅。她展现了善根,福德,智慧,还有很阔大的心量。

她一直不段的超越自已,体重一年内减了50kg,佩服她的勇气和坚持,她说要赢一次,我以为是打比赛一定要赢,原来她的赢一次是自我超越,和自我肯定,找回自信,成为更好的人最令我感动。

原来打开心量,心量阔大那个境界是无量无边的,生命的成长是无限的。

【是的,广修供养是培养我们的自性善根,福德和智慧。你开始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