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0, 2024

瑞琦《幸福普贤行06》心得报告

祝福大家。

每天10拜忏还在持续中,感觉拜忏后,好多业相显现,好像是要赶紧把自己造的业给清除😆虽然知道应该没那么容易。只要业相显现,我先臣服,因为大脑认为对的,真理告诉我不对,就要诚心忏悔。

我今年对人生的定位的课题上,还处在正在建立定位中,部分已经定位,部分还没有,还是会迷惑。所以凡是想要的,它就会出现!就听见了师父的开示,大大增加了我的信心!

在事业上我找到了我的定位,是一种对一切自己能做的、想做的、做到的、成为我想要的样子的一种负责任。

那在人生,我也需要写下来,人是视觉性感官较强的,所以要有vision
师父说人不能走到哪算到哪,打醒了我的意识!我们要懂得定位就可以学会以理性的一种态度来追求更好的生活状态,这样才可以把命运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而这就只是在选择和放弃之间。善于选择,勇于放弃,为自己的定位找到一个正确的方向。

很开心,真的!每一堂课都有新的认知被打开。

我也写了自己的2024年的10大愿😁期待今年有丰盛的收获。

【知道不算,做到才算!发了愿就要付出行动去圆满它。过程中遇到挫折就去忏悔业障,踏踏实实走下去,直到行愿圆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