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24

俐霏《幸福普贤行09》心得报告

又是感慨时间飞逝的时候,

幸福普贤行就这样来到了最后一期,

感恩自己的参与,感恩老公家人的帮忙让我有时间参与。

半年过去了,自己有更进步吗?

 

答案是,

我还是有着惯性的习气,但改进的次数也增加了。

我还是会忽略孩子和我在一起的时光,但内心也会很快做出反应给与孩子回应。

我还是会拖延,但拖延时间有在减短。

我还是会贪,想做这个,想做那个!

但不想再如师父说的两头不到岸,所以时间规划任务取舍慢慢在实行。

108拜时,还是会神游,

但,神游后。。。每每都是到了第七八十拜才发现,

我这样拜对吗?

专注的拜不好吗?

的继续往下拜。

 

我不完美,但在进步中,

愿回向与大众,继续精进,

欢喜再做下一次。


改变惯性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是需要恒长不断的精进。欢欢喜喜与大家继续共修、日常生活持续行持普贤十大愿,总有一天一定断除轮回,证入真实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