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23

依华《幸福普贤行01》心得报告

这两个星期我在准备着final,还有办了一场培训营。然后在办培训营的时候有很多东西一直在影响着自己,然后就感觉很烦,不能专心,一直在不懂接下来要做什么的状态。然后师父有讲到全部东西只是物理现象,然后我就慢慢来,先停一个几分钟让自己冷静一下然后继续,然后感觉有比较清晰。然后办camp 都是不够睡的,然后又没有时间去礼拜,然后我就浅浅静坐一下,让自己保持清醒。然后camp完了就要考试,结果我读书的时候那个营歌一直在耳边响起来,然后我就读书读到要裂开来了,然后我记得了一个文献写如果你越不想想起这个东,他就越会想起来,然后我就不要理他了,然后就可以了,超棒的。然后考试加油。 

【对的,被影响是因为你和这些发生对立了,108拜或静坐都是让心沉淀,不再抗拒这些发生,自然而然就知道如何面对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