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24

爱鄄《幸福普贤行03》心得报告

「知道的不算,做到的才算」,知道很容易,但做到真的不容易,不过不去做又怎知自己做不到呢!当下要去做的就去做不要等,这是现在我要融入生活中去慢慢学习的,师父也说了遇到挫折,困难,逆境,失败时马上归零,回到原点从三宝这里忏悔后再出发,所以我没有慧根也要学习去跟,傻傻去做就对了

当我礼拜时,我会先把心静下来,当心静下来时,心里会有尊我常去一间佛教会里的一尊佛像现出在我前面,我就会对着这佛像礼拜,这是不是我对这尊佛像有执着?我应该如何做?

 

【点评人用】

对了!没有慧根也要会跟,不是傻傻,只是就这样去做就对了。

刚开始是可能需要一尊佛像或观想一尊佛像:现在透过普贤行愿力,深心信解,不管佛在哪里,都对得到。如果察觉到自己有所执著,就放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