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24

宵宁《幸福普贤行03》心得报告

 祝福大家,

以普贤行愿力故,悟入不思议解脱境界。

不要因为大腦弄清楚了。

夠了,行动力起不来,就结束了。到最后是我懂了,我知道了,那就稱为学者了。

行者是知道的不算,做到的才算。

对于"行"这个字。

现在我在做任何事时,无论什么时候,可以做的,先做,以活在当下的心态对待,冷静地接受现实的当下。不再说,我已知道了,如有人要说,我先听。有事需要做我会先做。

发现不拖时间去处理事情,快又有效。

也发现了自己的行动力和心态其实不是能力问题。要好好的去用心感受"行"这个字。

幸福菩贤"行"

普贤"行"愿力

聆听,欣赏,接纳。

以礼敬诸佛,恭敬心对每一个人。

圆融道有理修和事修,成就事事无碍。生活中遇到挫折和困难,逆境,失败,马上归零。

回到原点,再从三宝出发。

不要保留,要肯定。

以发菩提心为前提,然后再个别发愿!

这一辈子一定要有一件事是饶益众生,利益众生的事去做。

尽形寿这一辈子一定要做到的。

在这世间上。

有一件事情是我想要去奉献完成的。发愿,

去活在念念之下,真真的,随缘。

佛是指一切境界,一切人事物所给予我们的启示。在人生道路上,一个启示就是生命的一个宝藏,是开发生命能量的一种动力。所以对于任何境界,任何人事物,我们都抱着绝对的虔诚心和恭敬心。

因为开始了幸福普贤行,虔诚的恭敬心帮助我实现了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溝通关系,也是在与人有利益的矛盾时,因为自己的想法态度改变,得到了共识之后,做到了有对大家都公平的结果。

2次分享了生意上的事情,无法可以往前,当时自己也无法接受去做溝通,

师父的视频重復看和听,己经成为习惯了,开始做"行"尊敬,恭敬,聆听欣赏接纳让我己经可以完成和他的溝通和达到共识共赢。

感谢大家用分享的方式,3分钟的方式,我知道了,明白了,做到了才算。谢谢大家。

宵宁行者祝福大家。

【点评人用】

在菩提道上,「发愿」并不是能否达成的问题,而是「确定要这样做」。

修行一定要自己下功夫,发愿,把它定下来,做得到做不到无所谓,但一定去做就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