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7, 2024

健雄《幸福普贤行03》心得报告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这次的开示视频有点吃力,但看了几遍也学到,也领悟到一点点自己想要的。在视频一直环绕着我的词是“活在当下”。我是一个很快分心的人有些东西做着做着就想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去了。驾着车也一样,脑袋总爱想其他事情。结束导致很多时候没注意马路上的盾,前面的车辆,红绿灯等。如此可见,这是多么危险的一件事。所以,我需要多练习,练习让生命活在念念当下。专心的开车,注意周围的发生。师父说,活在当下就活在永恒。

感觉最近的自己很敏感。别人一个举动都会觉得他人在攻击自己,有时候感到委屈。但看了视频,它提醒了我。任何委屈你都不要介意,压力不要去理会它,踏实的生活,因为这一切都是虚幻的。虚幻会带给我们好的因缘,好的福报,好的善根。

【念念相续无有间断,身语意业无有疲厌】

以上是我的心得报告。祝福大家。

【如何让自己练习活在当下?从结界做定课开始!

委屈是一种业相,唯有透过不断忏悔才会做到不介意、不理会、踏实地生活,你开始拜忏了吗?

祝福你早日行动,断除爱想的轮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