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1, 2024

爱鄄《幸福普贤行08》心得报告

 全砂大汇演石山佛教会也有参演,佛青之友练习中我有过去协助,他们还没有开始练习时,我们就一起分享佛陀的一生,因他们要表演的是佛陀说法和涅槃两小段,在大家一起分享时有几位新加入佛青之友的小朋友一直在滑手机,当下我有点生气,后转个念也许大家的分享提不起他们的兴趣,我就让大家休息一下,在休息当儿我就问他们最近的流行歌曲电影等,很快他们就七嘴八舌回答,还唱歌跳舞,我也和他们分享我最近听的歌看的电影,其中一部电影是"九龙城塞之围城",他们很吃惊看着我,我说九龙城塞里有老大,我们佛教会也有老大就是坐在大殿中间那位,他们都笑了,与他们在聊天过程中也轻松愉快。

过后我就用问答题方式让他们自己用手机去找答案,很快他们就融入一起分享了

 

【“于诸病苦为作良医,随顺、用心、善巧方便的帮助众生,你已在行愿了,心量不断打开,扩大再扩大,愿你菩提道上永精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宵宁《幸福普贤行09》心得报告

回向的两个意义,希望众生成就和希望自己的菩提成就。 “做了功德发愿回向给一切众生,与大家共享,也正是慈悲心的自然流露“,没有上这堂课之前,以为自己的宽容,大量,慈悲都有做到,到现在才发现没有,也许可能有也只是 10% 而已,我现在发现少的可怜,心量要扩大,再扩大,慈悲心,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