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4, 2024

宵宁《幸福普贤行05》心得报告

祝福大家,每次要开始写心得报告,都觉得不知道该写什么,都在拖着,在最后一天才写出来,这年这个新年更加多事,多挑战,时间也是不够用。就发现自己告诉自己,没事的,这次而己不写了。

还好,我都坚持听师父的视频。
我每次听师父分享视频,很多时候是没有听到最后最后,这次也是,因为开着听到后面没有关掉,发现后面的行者的分享,很意外的发现这位行者的分享,自己听到了她的分享,也无形的帮助了我,再次决定写下心得报告,也听到了师父讲的让我觉得自己可以更好的分配时间,做好如说修行,学到了,知道了,去做,行。

再对照检视现在的自己,不能了,再行的时候,又停了。

谢谢大家和师父,我可以再一次从来,再次写心得报告。

师父说的对,心得报告好像很难,而幸福报告,幸福记录,感觉比较舒服多,把自己的生活点点滴滴做记录,再分享给大家,起心动念生活里每一天的日子,学到的法,修行时,修炼自己,做到了,分享。
这堂课是广修供养,第一步如说修行供养,自己和自己说去做就对了。

利益众生供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和写幸福记录,分享幸福报告。

广修供养,心量扩大了,如说修行,这一步先做到,接下来的生命品质就会提升了。

发现自己的那里不足,自己的拖延症,行者是“行"的,做检视,检讨,做反省自己如何更好,之后,从新出发,继续前进,把自己的心量放大打开,礼敬诸佛,称赞如来,广修供养。生命成长,无限的,不管现在的我几岁了,持续超越,色身虽然被限制了,法身却是可以无境的成长的。

也非常谢谢幸福1.0的行者们,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我们一起的线上聚会,像是海会围绕,持续到现在,我学习滿满,我也是幸福满满。感恩。

这句话,生活中可以拿到的来供养。

不要执着像,真心做供养。

佛台上的供品,点香水果鲜花油灯,之前一直以为该选择最佳的,都会有分别心计较心,明白了再开始做购买时的起心动念就已经是供养的开始了。
现在心情不一样了,修改了再做。继续俢行。

谢谢大家。 

看懂了,听懂了,做了,修了,再做。。。就是这样,修。。。行。。。修。。。行。。。,心量就扩大了!就在海会围绕里,真心的广修供养,幸福普贤行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宵宁《幸福普贤行09》心得报告

回向的两个意义,希望众生成就和希望自己的菩提成就。 “做了功德发愿回向给一切众生,与大家共享,也正是慈悲心的自然流露“,没有上这堂课之前,以为自己的宽容,大量,慈悲都有做到,到现在才发现没有,也许可能有也只是 10% 而已,我现在发现少的可怜,心量要扩大,再扩大,慈悲心,菩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