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8, 2024

爱鄄《幸福普贤行07》心得报告

 在休养的期间,中奖了,大拇指手腕疼痛难忍,吃止痛药就会比较好一点.

卫塞节的来临,我是筹委之一,感恩筹备会主席,能让我在这个殊胜的佛陀日修福报.

好久没有回到石山佛教会,回到自己熟悉的佛教会心很自然升起欢喜心.在布置浴佛盆时,佛青之友小朋友见我手套着护具,都会过来问我要帮忙吗?我很随喜赞叹他们能自动来问我要帮忙啊!有他们的帮助我们很快就完成了布置,很感恩

卫塞节全部活动结束后,我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是手腕腱鞘炎症,打针吃药,一个月后复诊,现在天天要套大拇指手腕护具.

【很棒!在身体有这么多状况时,你依然以欢喜心参与活动筹备;他人的关心及善心,你也随喜赞叹!愿你时时身心轻安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