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24

佩佩《幸福普贤行01》心得报告

感恩师父的开示,佛陀告诉我们应该以法自作为追求的目标回到法身就清楚人生目地,方向,价值与意义,不受苦的逼迫,千万不要一直抱怨,老天对我不公平,如果抱怨个不停,肯定样样皆不行!让我有深深的感触,当我面对家人,朋友,上司与同事相处时有争吵的时候,因为我的惯性与我执照成我会抱怨,每一次都在轮回着。原来我们的生命从色身是极限的,从色身的定义来讲,从生日到忌日这段而已,是如此的短暂,然而法身是无限的生命观,我现在有一点了解法身就是本体也是空,旦是我们在现实的生活中要面对的烦恼的事情太多太多了,这也是我想学习佛法来改变生命。

感恩佛陀,师父慈悲开示。

【要学习佛法改变生命,那就以普贤十大愿为功课,然后一步一步的行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