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24

秀杰《幸福普贤行09》的心得报告

祝福大家,我是秀杰行者,在这里要感恩助教提醒我这堂课要是不上,我就不合格这件事,她做到帮众生代受疏解,希望我们也可以在这堂课上做到圆满,感恩助教。

在这影片有提到有时候我们踏上真实幸福的过程中会有一些障碍,这些障碍就是自己的心理障碍还有些是社会上的障碍,其实是真的可以处理的,就像前两堂课,我都无法出席,其实也可以解决的,但有一次真的是身体上的障碍,不过很荣幸我赶上这堂课,上了这堂课才能叫做圆满。

时刻提醒自己在修行的过程中不要跟别人比较,慢慢去做,去行愿,去回向给众生,做到才算圆满。

法身就是我们生命是宝藏,生命的宝藏就在普贤行,需要不停的修普贤十大愿来转凡成圣,觉悟到生命本来就是无限的,做自己生命的主人,找到生命真实的幸福。

让自己活出更有意义,突破去寻求这个真实的幸福,从新找回生命的本质。

其实学普贤行的过程中,可以渐渐发现自己越来越幸福,身边的事情都会慢慢改变,变成很好,就算不好的事情,我都认为是一种很棒的经历,继续禅修和忏悔是我目前的功课,身边的人看到我的转变也跟着踏上禅修之路,目前他们也变得很幸福,脸上的笑容也很灿烂,其中一位修行者跟她儿子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而我家人也逐渐的改变,变得幸福,现在目前是我妈妈也开始跟我一起修八日禅了,她比我更快知道这项消息,当初说不去的人,现在最想去了,她转变很大,因为她其实是一个非常执着固执的人,我们常常不合。

所以你问我修普贤十大愿王有什么改变,我会说我很幸福,我家人,我身边的朋友现在也是踏上幸福的路上,寻找生命的宝藏,活得更有意义,再去帮助众生离苦得乐 。

这是我修行的目的,我希望众生都幸福。

【从你的心得里感受到满满的幸福,非常好!修行不只能影响自己,更能影响身边的人,共同改造生命的DNA,证入真实的幸福。继续行普贤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