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24

温利梅《幸福普贤行03》心得报告

师父说,发愿要礼佛,我们拜的是佛像,那还不是真正的叫拜佛,你在礼佛的当下,佛就在前面,不做任何的观想,只是100%的去拜。

这话有点难倒我了,我们人,通常都很喜欢实体的东西,害怕未知的东西。就像我也一样,我害怕在工作上招不到学生,害怕新的一年会越来越惨,所以自己常常会陷入害怕和恐惧。甚至忘记了要好好的对待现有的学生,其实想一想,现有的学生虽然即将要离开这里,但是只要她们还有踏进来的一天,我还是需要真心对待他们。

新的一年告诉自己,别害怕未知的未来,好好的活在当下,处理好手上的事情,一定要心定,没有抱怨,只有肯定的迈向未知。因为师父说,活在当下,就是极乐。

【保持真心对待和帮助所有学生,就是礼敬诸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