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24

佩佩《幸福普贤行 07》心得报告

感恩师父的开示.请转法轮,请佛住世目地是为欲利乐一切众生,是为了能够发起生命的觉悟,生命的觉醒。生命的觉醒在于,人生,人性,生命,价值,意义,存在,真相,目标和奋斗的方向。

一提到目标,奋斗方向,我都会很迷茫因为不知道自己的目标,不知道自己该往什么方向奋斗。有时候在想我真的不了解自己吗?还是我在逃避?很多的顾虑,很多的想法困扰自己的情绪,要做108拜但都总是力不从心,这也发现到自己的行动力是有多么的簿弱,愿我结界的心越来越坚定,一步一步把每件事情都做好,加油!!

说到随喜功德,要从万恶中看到一点美,真的很难,可是要从一堆美的事看到一点黑却容易得多,这个真的要继续修行,听到好话,你就捡来用,不好的就让他过去,不用去争论,这是一个基本的修行,如果连你的仇人,讨厌的人的优点都看的到和不去在乎他们的缺点那你的生命品种就会提升了,就没有出现小人,仇人,讨厌的人了,但愿我能一一的克服,相信佛法能改变生命,感恩师父。感恩佛陀。

【随喜功德,要从万恶中看到一点美,虽然不容易,但不是做不到,就以普贤行愿力,让自己知道也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