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24

依华 《幸福普贤行07》心得报告

这个星期讲到隨喜功德、请转法轮、请佛住世是礼敬诸佛,称赞如来,广修供养的辅助,然后如果遇到困难就要忏悔业障,整个圆融道的行法就算具足圆满了。

在请转法轮那段有说到,事情都有正反两面的甚至于这里面有很多是你的意识形态里面定义为不对的,这个我就想到那个韩国来马来西亚的日进DJ在马佛青和觉诚法师的立场这个事情是不对的,但是在韩国的佛教徒的立场却又称赞这个行为,这个事情就是环节的问题,跟真理无关,可是大家好像过于去关注他了。还有一个是我前些日子有去怡保帮忙走出去,动起来,那边的节目组有一个人是基督徒,但是他会去参加佛教会的活动。 然后另外一个朋友他就非常的排斥其他宗教。转法轮不是讲你喜欢讲的,或者讲我高兴讲的,转法轮是说能令众生开悟的法。 

然后在请佛住世那边讲到要尊重退休的贤达这边,不管我多不爽他,都要尊重即使他的给的指令很奇怪。

【尊重退休的贤达也需要看他是否符合善知识的条件,如果他可以让你修行提升,那可以尊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