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2, 2024

依华《幸福普贤行08》心得报告

那天我去KELANTAN 帮忙第八场走出去,动起来,然后第一天晚上就有收到心得嘛,那个心得就有很多complain,然后就有工委看了哭,讲怕营员讲他凶,然后就很大的包袱。第二天我们玩水站,然后我要去check讲确定每一站的玩法都对的,然后我就去纠正那些玩错的站点,那些营员走了那个工委就讲做什么要这样子,等下晚上又收到很多complain, 我就讲如果不这样玩就没有办法达到我们要带出来的意思了。然后那个工委就讲我很凶,然后后面几天他就不要理我了,我要去跟他讲话他也不要理我了。

接下来我这几天的IG和小红书都一直出巴勒斯坦的相关新闻,然后这堂课就有讲到要尊重每一个宗教,尊重每一个众生,然后这个巴勒斯坦的事情吼如果,大家都尊重彼此,这样不就会没有这样的情况,这个大的不尊重,如果小的事情大家就不会放在心上了,然后就不会讲要去尊重每个众生,我听过一句话是时间是最平等的东西,每一个人每天都只有24小时。

【所有发生不好不坏,至于结果不如意,那就发愿让自己以后更有能力圆融的处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