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24

俊杰《幸福普贤行07》心得报告

其实看这一集的时候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或心得,可能找不到东西来连贯我的生活上,可能感觉请转法轮和请佛住世这两个大愿离我有点遥远。

而在随喜功德方面,是清楚了解到做功德一定要随缘随分随力,不可以因为为了面子而做下功德,这样反而不圆满。所以自己也要在能力的范围内做能做的功德或布施,尤其是师父说到甚至要借钱来做功德的话是不必要也不圆满的,所以这边算是有在提醒我要做好分内事,并随喜他人的善行。

祝福大家!

【用功做功课提升生命品质的同时,也要提起慈悲心,那普贤菩萨的每一个大愿就离我们不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