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5, 2024

爱鄄《幸福普贤行09》心得报告

 在听师父开示时,师父说到我是谁,就自问自己我是谁?我是爱鄄,又问爱鄄是谁?爱鄄是五蕴(色受想行识)和合而成,所以没有一个我,可是我确实是存在啊!那么当下的我就好好活着,好好珍惜学佛的因缘,师父说了学佛的世界真的很美,就让我的世界变的更美,也希望我的一盏灯可以点燃许许多多的灯.

 【是的,生活中的我,有很多身份;生命中的我,只有如是、当下。对,就让自己这一盏灯点燃许许多多的灯,把每一件功德,回向给一切众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