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24

依华《幸福普贤行09》心得报告

这个星期我去练习驾车,然后就去一个没有车的地方练习,然后那个地方很多人一直在看我的车在那边转圈圈。然后我不喜欢驾车but还是要驾车,因为马来西亚的公共交通很烂,然后上一次的行愿茶会就有讲到我们不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so 我就选自己不喜欢的,就去练习驾车。有一点点突破。

【是的,修行就是难行能行,把一切惯性反应都切断,以此得到真实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