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24

佩佩《幸福普贤行 03》心得报告

重新听回师父的开示,又有新的想法,原来我的生活就因为自我,一个我字造成很多烦恼,烦恼大多数来自人际关系不好,我想怎样做也没问过别人或家人愿不愿意这样做,我真的要学习聆听,欣赏,和接纳。希望我能放下之前我的同事对我做出的伤害事情,然后老板知晓了整个事情,却没有解决问题,造成我心里有苦说不出来,一直放不下,唯有忏悔业障回向希望能得到改善。

师父说:“行者是知道的不算,要做到的才算。”我只要坚信佛法可以改变生命,就算我比别人学习慢都要一点一点的去实行。最后就如师父说:“礼敬诸佛,念念活得踏踏实实,无有间断。永无止境地向前迈进,永无止境的超越,永无止境的迈向未来。”感恩师父的开示,感恩佛陀。

【心中有苦说不出,就以聆听、欣赏、接纳及忏悔业障让自己的心量扩大,心量扩后,苦就不会占有你的生命空间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