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24

佩佩《幸福普贤行09》心得报告

我是用感恩的心来写这份心得报告,我原本是要放弃了不想继续上课了,我听我弟弟夫妻说师父鼓励我继续学习和修行不要放弃,感恩师父🙏🏻。还有我的助教也私聊我鼓励我和开导我不要给自己压力,慢慢学习,感恩助教。

是我个人的问题,因为公司的工作制度体系改变了,工作的时间变的不定时,这几期上课时间都影响到了迟进去上课,我就觉得压力了。工作上又遇到不如意就直接影响了家人的关系,因为把不好的情绪带回去家里,这个让我感觉心里很对不起他们,我老公和我说大女儿都不愿意和我交谈,我老公说我把负能量带回家,但愿我不要在抱怨工作人事的苦只有努力的做忏悔功课。

今天我也有开心的事情要分享一下,我每个月有做小布施,我小女儿说妈咪每个月我拿一点钱给你帮我做布施,我才发现到原来我的小小举动我的小女儿是有看进去。

【感恩身边有贵人帮助,让你有力量继续做功课忏悔业障,继续让自己有更多的贵人在身边,同时也发愿成为他人的贵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