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24

佩佩《幸福普贤行 06》心得报告

说到忏悔业障,我深深地体会到,我从踏入社会工作都遇到不少贵人的帮助,算是风平浪静。可是到了这三年我公司新来了一位马来同事就制造很多人事问题了,刚开始的她看起来乖巧很尽责,可是一年过后,她的行为和工作态度完全不一样了,开始挑拨离间制造人事问题。甚至做出陷害我的事情。

后来我有跟老板沟通这件事情,可是老板选择沉默没去处理,造成她越来越目中无人,甚至工作也越来越不认真,有时还会制造陷阱让我犯错。

所以唯有忏悔业障,一定要结界的做忏悔。希望我能透过忏悔来净化身心。感恩师父开示,感恩佛陀。

【马来同事的问题和老板的沉默都是业相的显现。不妨把每天忏悔业障功课功德回向给他们,也让如此逆缘成为自己在修普贤行愿上的资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