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24

俊杰《幸福普贤行05》心得报告

在这集视频里让我看到原来广修供养可以那么简单以及生活化,就连要穿衣服时,或者买了新的日常用品也可以先做供养,以供养来填满生命的空间。而且不止是以媒介而已,也要把法供养带进来才能使心量扩大。

看了之后我就在今早去做,再我用护肤品前,吃保健品前都先默念供佛,愿众生都可以身体安康之类的。而且再我以后有买了任何新品,也会提起正念先把这些供佛。再者就是原来就连工作前打开电脑这个行为也可以先供养众生,所以以后在我准备教案前也会让自己去做供养,愿我准备的教案能利益我的学生,帮助他们的学习。

在看完之后就感叹原来供养可以那么生活化来填满生命空间,所以就只是去做。

祝福大家!

【很好!听了就行动一定会有所学习!继续以广修供养来培养自性善根直至佛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