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 2024

佩佩《幸福普贤行 08》心得报告

常随佛学,听回师傅的开示,我觉得我们现在是很幸福的,因为我们活在科技时代做什么都方便,比起古代要做出一本经书都难,我还在为自己找借口,不好好的学习佛法,心里有点惭愧。

所以我做忏悔的同时也要发愿友善知识来推动我不要放弃常随佛法,努力的改变生命。恒顺众生是没有执着的心,不执着在某个地方,就因为我执着的心一直放不下老板的不公平对待,所以造成烦恼。我也要学习把心量不断地扩大,希望事情能得以解决。

希望我一直学习普贤行十大愿王,一定能帮我改变生命。发大悲心,菩提心,智慧因菩提心而来,愿我能福慧双修。感恩师父开示,感恩佛陀

【继续修行!当心量扩大,自然能放下自己对于不公平对待的执着,生命中制造烦恼的DNA就能得以改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