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8, 2024

瑞琦《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祝福大家🙏

参加普贤行愿茶会最大的感受是拜忏,最少10拜,最多20拜。几乎每天持续的做,一个月内会有那么23skip了,直到第八课时开始比较被生活打乱了一段时间而停止。

原本有心意想要修持拜忏,加上看见第一堂课最后的行者们的分享,我更下定决心开始拜忏,希望生活挑战少一些。不过好像都是跟大家相反的😆反而遇到更多挑战,但也因为这些挑战,让我更对每一件发生深深感到忏悔,再拜忏,现在回想,我没有去抱怨诶!感恩有佛法的渲染!

就像佛法说的,一切的放生只是发生,好事也是一个发生,坏事也一样是个发生,那就让它去发生吧。

我会再找回自律性的拜忏,也挑战108拜,相信自己可以突破变得更好!

我发愿继续参加第二阶段的课程🙏继续以佛法渲染自己!

【一切发生不好不坏,透过共修的力量培养起持续拜忏的自律,念念相续无有间断,身语意业无有疲厌,这样一定能帮助你跨越生命中每一次的挑战,证入真实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