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9, 2024

佩佩《幸福普贤行 - 结业礼》心得报告

感恩我有这个缘份参加这场共修《幸福然普贤行》。虽然间中有遇到问题,但是还是坚持到最后。我面对生活的各种问题,家庭,工作,各种压力造成我变得忧郁,敏感,思想也变负面了,人变的不快乐。我想要放弃现在的工作,但是又不舍这份工资和公司给的福利。毕竟我这个年龄如果出去不懂还有这个工资和福利吗?苦啊!要忏悔业障。

普贤十大愿每一个愿我都要去学习,每一个愿都能用在生活里。愿我能有正面的思想,正面的能量,增发大悲心,菩提心。智慧因菩提心而来,心量阔大再扩大,成长的扩大,生命一再成长再扩大,解除一切烦恼。提升生命品质,自利利他。愿我能一步一步的学习普贤十大愿,一定能改变生命。

在此感恩助教帮助!感恩师父的开示!感恩佛陀!

【唯有踏踏实实去修行,以正念填满生命空间,那么人生就不苦了!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