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24

舒惟《幸福普贤行 04》心得报告

凡事都要站在对方的角度来看,这个道理算是“有时知道”,因为真的很常做不到。

最近有遇到交代了一些东西给别人做,可是迟迟没有收到成品。想着再给对方一点时间,可能很忙等等结果就是deadline到了可是东西出不来,再三询问对方时,只得到一句“哦知道,我做到一半的然后忘记了哈哈”。

变成我发现自己很难跟别人沟通,因为东西不是我问了他们就会讲额。沟通没有技巧,处事经验不够时,就需要先听对方讲,或者自己先观察,不然我怎么样站在他的角度去看?虽然到最后还是自己默默在做着那些交代下去的东西。嗯。有无奈,自己还是不够,还是要继续去修的。

转个念想想,这种“磨合期”就是考验,让我有机会把学到的用出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真的用到出来,那就再努努力呗。

【当自己的福德还不足,及时忏悔业障,然后继续发愿学习和人在一起,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健雄《幸福普贤行》结业心得

健雄行者,祝福大家。经过了漫长的挣扎,我终于在这时刻打开了电脑写下我这拖延许久的心得。最近的自己非常的焦虑,做什么都力不从心。想了想,自己是不是因为毕业了对未来的去向感到迷茫,是不是因为还有一些答应了别人但未完成的任务而感到不知所措?,或是去了一趟旅行改变了你对生活的想法更加向往...